星辉夜澜

凹凸厨加孩厨,取关拉黑随意

《穿越伪渣》小福利:洛哥表白啦~/序

哟西,这里是你卑微的影爷作者,这是一个小福利,

洛哥的表!白!现!场!!!

不得不说洛言在一起的过程真的是比朝俞难一百倍啊,终成眷侣也是不容易。

最重要的是,洛哥作为主角之一在之前的文里面却没有出场,真的是很悲哀了,所以我就给洛大智障一个出场的机会啦~


*时间线是刚刚高三毕业


人设归木瓜黄大大,ooc归我。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胎教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序————————

         5月 19日


         “院长……?”


         “嗯?”莫言略微有些诧异地看向洛源,这小兔崽子自从出了孤儿院就再也没有这么喊过他了,算起来也有七八年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乍一听莫言差点没有反应过来是在叫他。


         一听到这个称呼就让莫言想起孤儿院的生活,那群小朋友,那时候…………


         莫言的眸色暗了暗,想起了当年发生的事,车祸,父母,小影……这些年,你们在天国过得还好吧?我每年都会给你们烧钱上香呢。


        他抬头仔细端详着洛源,嗯,长相倒是不错,没给长歪,人也成熟了不少,不过,洛源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跟在他屁股后面喊院长哥哥的小男孩了,他长大了……也变了。


         想到这里,莫言又恍惚起来。


        洛源一看到莫言这副样子,就知道他是想起那些回忆了,连忙唤道:“院长,院长?院长你……你还好吧?”


         “啊……他妈叫魂儿啊?”莫言回过神来,听到这叫声就老脸一黑,张口骂道:“嘛事?”洛源从语气里都能听出满满的不耐烦,鼓起勇气,小心翼翼道:


         “那个……院长,明天……明天您能陪我去游乐园玩吗?”声音很弱,而且到后面就越来越小,莫言挑了挑眉,他倒是听清了,明天……诶,明天不是……莫言想到了什么。


        不过……这是有多怕会被拒绝啊,不仅喊院长,连“您”都用上了。不是,他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吗?莫言嘴角抽了抽,有些无语地想。


         洛源看他这么久没反应,以为是拒绝或者没听清,失落道:“啊……没什么,院长您就当我……”


           “你出钱。”言下之意就是答应了。


“没说过……诶?!!”洛源话刚刚说完,才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激动地都开始结巴了:


         “院院院院院,院长,您您您您,您同意了?!!!”


         “结巴什么。”莫言又挑了挑眉,不就是一起去游乐园嘛,这么激动干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没事我,我我我我就是没想到院长您会答应……”


       听听,这话说的好像他多不通情达理一样。这声音还越来越小了,莫言翻了个白眼“切”了一声,全然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


        洛源开心的要飞起来:明天,明天是52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言言答应明天陪自己出去玩,是不是可以说已经答应了一半呢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智障洛源在线抽风√


——————————————————

这里只是一个序啦,过渡章之类的,所以很短,正文明天再发出来,

@顾三火 来来来,序来了,正文明天发也有可能是今天你来康康吧。我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勤快过,日更啊!!!

悄咪咪的说一句,最后言哥答应的方式真的是……怎么说呢,唉,人尽皆知啊,总之大家来猜猜言哥是怎么答应的吧~

这里是洛言主场,所以朝俞是不可能出场的啦~

真的是洛言为数不多的糖啊,毕竟这对基本上都是在发刀子

顺便说一句,卑微作者在线求点赞评论收藏一条龙谢谢~~~


评论是作者的动力你们知道吗?!!!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