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夜澜

凹凸厨加孩厨,取关拉黑随意

《穿越伪装学渣》521小番外:永远爱你~/下

啊啊啊,之前忘说了,这个番外其实是分上下两篇的,不过忘打上去了。

好了,话不多说,依旧是熟悉的:


*时间线是在大学毕业以后


*朝俞已经在一起了,洛言也互表心意成功,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朝俞两人和莫言关系很好,铁哥们儿那种。


*言哥上清华的时候也是医学系,和俞哥同班,找工作的时候又和俞哥一家医院,儿科医生,兼职全医院唯一一个心理医生。


人设归木瓜黄大大,ooc归我。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胎教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分界线———————


        第二天


        贺朝起了个大早,精心打扮之后,就去约定好的地方等小朋友了。但等他到达地点,抬头看到店名的时候,也被雷了一下,上面写着:


 ——————叉叉叉饭店。


        卧槽,就算知道这个名字,但是看到了还是会被雷到啊,这个名字实在是………………


        贺朝努力忍着爆笑的冲动,坐在路边上等人。这是一家专门做叉烧的店,有招牌叉烧包,叉烧饭,叉烧肉套餐等等…………据说做的很好吃,节假日都能排上队呢。


        贺朝就在那里等着,时不时看下手机处理一些小事。中途还有几个女生想要过来搭讪,但咱朝哥是谁啊,注孤生戏精本精啊。一句“我不买东西。”就给把人家小姑娘给气跑了。


        一直等到六点半左右,他看到了谢俞的身影:


        白短袖,牛仔裤,手插在口袋里,面无表情的走过来,整个人散发着一股“离我远点”的气息,冷的不行,让人根本就不敢接近。


        不过冷气对贺朝一点作用都没有,他一看到自家小朋友就扑了过去。(我是不是ooc了)


          “小朋友~”


          “滚。”


          “不要嘛小朋友,我可想你了~”


        谢俞日常一脸嫌弃的看着贺朝,皱了皱眉,道:“骚哥,闭嘴行吗?”


        贺朝完全没有理会谢俞越来越黑的脸色,一门心思只想着怎么样才能哄好自家小朋友,拽着谢俞就进店了。


        结果一进店就发现里面根本没人,根本没有说的那么多人,贺朝不由得看了谢俞一眼。


        “哥。”


         “嗯?怎么了小朋友?”卧槽,小朋友喊我哥了!!!


        谢俞拉着贺朝坐了一个双人桌,刚刚坐下,店里的灯突然全灭了,一片漆黑,贺朝被吓了一跳,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问了一句:“小朋友?”


        黑暗中,有人握住贺朝的手,嘴唇好像被轻轻的蹭了一下,贺朝愣了一下,只听到一个清脆的响指,灯又亮了起来,刺眼的光明令贺朝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哥,今天这家店被我包场了,只有我们两个。”


         “小朋友……你,唔!”


        贺朝刚刚把手放下,还没有看清楚眼前的人,谢俞就凑过来,直接亲上去,霸道无比。


        贺朝这才反应过来,按住谢俞的后脑勺,反攻回去,舌头在人嘴里缠缠绵绵却又攻势十足,仿佛要把人吃干抹净一般。两人就这么来来回回亲了不知道多少次才肯罢休。


         “哈……嘶哈……”


         “哈…………贺朝。”谢俞的声音略微有些沙哑,在喘息中,轻轻的唤了一声贺朝的名字。


         “嗯?”


         “520快乐,男朋友。”


         “我爱你。”


         “诶?小朋友,你……”贺朝被这突如其来的并且赤裸裸的告白给惊着了,反应过来之后就一把抱住谢俞,低声道:


          “520快乐,我也爱你,小朋友。”


        有时候,对爱人的甜言蜜语到了喉咙里却说不出来,只能说那些毫无华丽词藻的话来表示自己的心情,甚至可能连话都说不出来。


        不过对于真正喜欢自己的人来讲,只要有那份心


        就够了。

      

                                  番外       完

—————————————————

哟西,番外篇完啦~我头一次更新这么快,/捂脸

我猜会有人好奇言哥和洛哥去哪里了,嗯,他们现在…………不告诉你。

来来来,顺便发个小福利,想看洛哥表白现场的在评论区里面说一声哈,我给写出来。

@顾三火 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我更新了,更新了!!!!从未如此快过,还不快来看看!!!!

虽然很短但是蛮甜的,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因为本篇主要是朝俞,所以洛哥压根儿就没有出场,言哥出场次数也不多,总之就是这样,那么各位拜拜~


记得点赞收藏评论一下哦~

评论(12)

热度(16)